close

秋楓春櫻~一向是我所鍾愛的美景

~~是我此生最喜愛的花兒~

從何時開始呢?

依稀還是高中那段青澀年代吧~

在我心中的櫻是可愛、美麗,卻又是堅強、淒豔的。

 

一開始於我而言櫻只是對心中憧憬女性的投射,

而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自己曾擁有過,也常在春暖花開的時節飛到國外去欣賞,

慢慢地我愛上了~我追尋著~一直追尋著~即使到今日依然尚未間斷。

每每站在盛開的櫻樹下我就會湧起陣陣思緒,

 彷彿什麼都不做只要那樣靜靜站在樹下就已足夠。

不用去探究它的過去或未來只管好好將眼前的美麗牢記

 

落英時的片片飄落,風起時的漫天飛舞,

那第一次在上野與中野時的景像深深的刻印在我腦海裡~

~美的讓我無法言喻~

 

道路旁的櫻,粉嫩的像是在幫來往的人們加滿元氣

公園裡的櫻吹雪,繽紛的讓人目不暇給浪漫非常

 皇櫻

(攝於2001年)

============================

只是現今的我,只能在記憶中去找尋那樣的感動

心中是否少了些什麼?

要找到那樣的悸動‧難了?要有那樣的感動‧少了?

這算是老成了?算是世故了嗎?

 

有些事物該重新去尋回了吧?我正思考著~也盤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