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七日~

因為公司出國旅遊的關係,難得我也開始放暑假了

假期得第一天彷彿尋回了不少情感

Kanon、Air & 雞排英雄(?) 從早到晚都讓我感動著

彷彿夏天就該沉醉在故事裡似的~原來我依然是這麼樣的多愁善感

或許就是這樣,讓我也很小心地呵護著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什麼都沒做~放空的假期,讓我 一點一滴的找回那塵封已久的自己

原來今天是七月七日啊~也是日本的七夕~

拿出去年在晴明神社結緣的七夕守,竟然有好多過去與回憶浮現在眼前

我好喜歡七夕這個節日,好浪漫

看著晴朗的星空,我想過幾天一定能看到更美的星空

旅行所要找尋的是感動~我衷心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