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閒閒的星期天,一早快11點了還在幸福的賴床中
沒有下雨的好天氣,適合騎著機車到處閒晃
中午12點的忠孝東路,還是那麼地冷清,
路上能看到的,是一團團外地來的遊客
原來忠孝東路的ATT也可以是個觀光景點
 
等到了同學一起挑了麥當勞啃起中餐來,
雖然出門前才吃過早餐(11點),但來了,我還是點了個套餐
小姐~給我來個一號餐,薯條加大,再給我來杯粟碼玉米,要大杯的喔
很開心等著我的套餐來,
真好~只要加10元就可以吃到大杯的玉米,真是賺到了!
 
耶!!?? 為什麼是144呢?算算!一號餐99+薯條加大5+玉米10=114而已啊??
 
正狐疑之際再看看廣告...點任一套餐再+10元就可以用薯條換購玉米...
天啊!這樣不就等於:一號餐99+薯條加大5+玉米40=144 orz|| 真真白花錢
那小姐,妳也真好心都不會提醒我一下啊=.=|
算了,點了都點了,大不了中午撐到爆吧
不過也還好沒換,因為,麥當勞就是薯條好吃啊>////<
 
為什麼會挑這個地方吃飯呢?因為這裡風景好
到二樓靠窗坐著,往外看,下面遊覽車很多,違規停車很多,警察也不少@ @
警車前輪剛走,同一個地方,劃紅線的位置馬上一台休旅車補上
真讓人驚嘆那車主好大的膽子勇氣啊
以前吃麥當勞大部份都只會注意到王力宏,啊!不是!是黃、綠、紅
這次因為玉米粒的關係多了一小盒的奶油
倒出來發現,這奶油和其他的不一樣喔
這塊奶油..在屁股多了一個M的標誌,哇~真是太神奇了,
忍不住讓人多看幾眼,捨不得吃呢>///<
 
過了午餐時間,也該是各分東西的時後了,
他呢,去上他的電腦課.我呢?來了,就逛逛吧
聽說敦南那新開了間Adidas的旗艦店,就繞過去逛了一下.....沒啥特別,
不過倒有放了許多紀念款球鞋
 
當然路上一起將PUMA、FILA...等店給掃了一遍,這時我發現一個結論
那就是PUMA的女性產品真的比其他品牌多了不少,
難怪許多女孩會鐘愛這隻"豹"
當然啦,路上也發現,ATT那的2F也有名牌運動鞋展示會,五折起
抱著逛街的心態去看了一下,又是很多的女鞋..我....了,
果然!"特賣"這兩個字.和女性80%有關係
 
再往後就是金石堂書局了,走呀走,看呀看的,
發現自己以前會站在原地看書看半小時的功力都不見了
可能是之前被嚇到過,所以現在都很快吧XD
今天雖然看到很多書想買,但我印像最深的就是一本
"喵的!部落格:奶茶的大小事"
大部份的內容都是貓咪的照片與四格漫畫,但內容就是很可愛很好笑
可愛到差點就忍不住就一起敗下去了
強力推薦呦!果然現在的部落格文學慢慢地燒了起來呢!
(看到喵,想到...今天我家三隻小鼠的鼠爸與鼠媽要來我家作客一個禮拜呢)
 
嗯,拿起需要的書結帳準備回家時,看看手錶,才下午三點
這時後會想回家我也真難得,不過說真的,今天也是想趁機抓住悠閒的尾巴
因為從明天起,可預想的,諸~~事纏身,正所謂"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
(OS:我不要啊O///Q)
 
我自己..會好好保重自己的.....Q.Q,再忙,也要努力貫徹我的生活態度...
 
"共飲逍遙,一世悠然".......................(有可能嗎=.=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