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那是因為某日的午餐和同事一起到從前素有牛肉街..啊..不是,是牛肉"麵"街的塔城街
雖然很多攤位都已經遷移的差不多了,但某些感覺是沒變的
那就是吃到快滿~~出來的感覺
明明就是中碗的牛肉麵,卻是把我塞的超級飽
(超大碗的麵+隨便你加的鹹菜)
吃完後只想說,下次一定不要再點""碗的呢>///<
 
再來禮拜五的晚上,辦完事情逛完書店後
在忠孝東路統領後面的烏鴉長壽用晚餐
因為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剛好可以點用他們的宵夜餐
何謂宵夜餐呢?那就是”固定6樣主餐料理+任選一種飲料+蛋糕"吃到飽,只要...199
天啊,真是太便宜了^////^
因為中晚餐都沒吃的關係,所以點了不少
"草莓雪卷=>炸豬排飯=>義大利肉醬麵=>燉牛腩 +水果茶3杯"
話說吃到牛腩時想說之前咖哩小辣的還不錯吃,這次換""辣來試看看
結果結果,一入口...那~~香氣一下子就在我的嘴裡散開了
那"讓我嘴巴合不起來的辛辣美味,還有讓人眼淚奪框而出的感動"
讓我久久不能自己,一心想著,(服務生快給我幾杯冰的水果茶吧Q.Q)
 
事後我反省,最近都被這個代表還可以的"中"所朦騙,吃了不少苦頭
所以所以..以後我再也不相信""這個字了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