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酷熱的夜晚
早早下班的我,早下了決心
終於要把我那可愛的前面兩撮蟑螂鬚給剪掉了
走到髮型店的門口, 還在猶豫該不該踏進去
髮型師:Hi!好久不見,來剪頭髮嗎?快進來吧^^
.
.
啥!你要把前面那兩撮剪掉!!
現在長長了,順了,變的滿不錯的呢耶!怎麼捨得剪掉..
 
唉,沒辦法啊,自從換了這個髮型後,我媽三天一小唸,每週一大唸,
在不來,我就快被唸到臭頭了...我無奈地說著~"~
(四個月了,已經越來越好看了說...>///<)
 
我的心已死,沒什麼想剪的髮型了,這次就讓妳自由發揮吧,
(其實是來之前沒去想到..我想剪什麼orz||)
看上天的安排吧0.0
 
捨不得看秀髮這樣一片一片從我的頭上落下,索興閉上了眼,等待命運的宣判
不想與眾不同,但也不要和大家一樣..難搞的我發現我無法頂著顆平凡的頭啊~~~
 
突然,耳邊傳來如天使般的聲音:"嗯..這個..可以..龐克點呦,要不要試試呢?"
嗯,新風格,來玩看看吧
 
就這樣~我們兩個拿我的頭髮玩的很高興
完成後......又是一番新的氣象了
在互比大姆指滿意後,踏出門口的那一刻
我...摸了摸那短短的頭,想著,造型換了,那性格要不要也換一換了呢?
.
.
後記:回家後,自然又是一片驚訝聲!但最少,老媽可以安心的睡覺去了吧
   下次千萬別再說因為我的髮型害您睡的不安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