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門了,結果還睡不著真是糟糕
誰叫建仔今天要拼第19勝,就算要出國也要把這場與紅襪的比賽看完才甘願>.<
現在時間9/16 AM03:50 比賽還有十分鐘開始...期待中
 
剛剛好來寫一下出國感言:
這次要去法國十天,從沒一個人單獨出國過的我
這次算是一大挑戰,這旅程是否好玩,我也不敢保證,因為那...我什麼都不熟
就當做去開開眼界吧,法國是我除了日本,第二個想去的國家~
有著浪漫的花都~巴黎 ; 充滿著薰衣草香的~普羅旺斯
總之就是一整個期待啦......連續兩天沒睡了...我看可能會在飛機上睡到翻過去吧...呵
算一算回來已經是中秋節了吧,各位朋友 我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