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車,走過一段不算短的小道
路的兩旁一邊是高聳的岩壁,給人一種無形的攝服感,另一邊是不見底的山崖,雖深,幸好有欄杆隔著,
沒失足落下的危險但放眼望去,翠綠的山行以及白茫的天空讓我不禁讚歎這樣的美
 
走過蜿蜒小路,隨著地面逐漸地濕滑,我知道離我的目標近了,淙淙水聲,往前望去是如柳絮飄落般,
一分為二的瀑流如銀白緞帶般絲絲緩緩流下,非是氣勢磅礡而是涓涓細流,正是如其名" 秀"字般秀麗
延著小路走到盡頭隨意找一顆大石坐下倚著小菊菫花翻閱起尚未讀完的散文集
在山的深處瀑布流水旁感受著書中作者們所說的雲、雨&那淡淡的愁思
潺潺的流水,和熙的日光,加上一些些涼涼的微風,總是讓我會忍不住瞇上眼睛享受這樣的靜謐與悠閒
 過了一會兒,喚醒我的是那唧唧的蟲鳴聲,往遠處的天空看去,太陽即將西下
在踏上歸途的腳步告訴著我別忘了這樣的夏日、這樣的午後還有這與大自然相處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