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個禮拜才確定住宿與機票,真的是趕到不行,但幸好一切都很順利的讓我踏上北海道的那塊土地,老天爺也對我很好的真讓我看到了美麗的白雪,旅程有個美好的開始我想真的是很幸運

每到一個都市我都會無來由的在那閒逛,感覺在人群裡能更貼近這的生活、這的文化,走在路上、逛逛購物中心、商店街、遊樂場....等,都可以感受到屬於這個國家的脈動,流行的衣服是怎麼樣子的、流行著怎麼樣的新遊戲、會有什麼好吃的點心食物。剛來什麼都不熟的話該怎麼辦呢?沒問題的~只要到便利商店買本當期的Hokkaido Walker 保證當地什麼好玩的活動、好看的節目、好吃的店甚至最新的流行話題馬上通通讓你一手掌握

別說是零度還下著雪,但走在街道上就是滿滿的辣妹就穿著短裙及高跟鞋不怕冷又在結冰的路上小心翼翼地走著,說真的看到這樣光景,身上如果包的和肉粽一樣就真的有點遜斃了!當然這個季節地面很多地方都結冰很滑,平底鞋都要走的很小心了,美女們的高跟鞋更不用說了....禮拜天的夜晚走在路上聽到不少聲慘叫...^ ^a

我這次住的地方是一間野中民宿,是在網路上找到的,老闆娘很親切的而且聽她說在也來過台灣再這也有不少朋友呢,我住的是單人房,房價呢,一晚3700日元,雖然不包早餐但已經算是夠超值了,而我呢~除了第一天外幾乎每天都九點前就回到房間帶著每天從外買回來的北海道名產邊品嘗邊看最新的日劇或是電視節目;這次為什麼沒帶太多土產回來?原因就是管他好吃不好吃的都被我在那吃光了啦 (這也表示帶回來的都是我所認可的好東西呦..呵) 有些東西太多就拿出來和名宿老闆、老闆娘以及其他外國房客一起聊天一起吃,大家開心我也開心..呵

問我是哪些好料的嗎?本人推薦 (1) Royce 的生巧克力 (2)六花亭的奶油葡乾夾心餅 吃過都說讚的呦!至於有名的白色戀人嘛...雖然已經恢復販售了,但以前吃了不少所以就不考慮囉 (我比較喜歡買一些新奇的東西啦...呵)

有空的時後我都會跑他們的電子賣場及遊樂場看看他們現在的科技產品進步到哪裡,又出了哪些新東西。像三國志大戰的電子卡片遊戲在日本已經出到第三代了,而且用卡片來連線對戰的遊戲也是越來越多囉  (話說三國志大戰這個遊戲我記得幾年前去東京剛好遇到一代剛上市,現在又碰上三代剛出,我和三國還真是有緣啊),像那的手機也是許多又輕又薄還可以收看電視功能越來越多,但價格卻沒貴到哪裡去;只能說科技來自於人性,來自新奇與方便的人性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