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7/12是四年一次世界盃足球賽的日子,在這一個月中足球比賽絕對是全世界最關注與瘋狂的焦點,而這一個月也是我最瘋狂的時後,看球看球~比賽是我生活的重心,初次接觸世足賽是在1998(in 法國)吧,那時被Ricky Martin 的一首世足主題曲The cup of life給吸引(啥!被一首歌拉進這無底洞..),直到現在我都認為沒一首主題曲能給人那麼感覺到世界盃足球賽的熱情與魅力讓我如此喜愛難忘。

 

   

Ricky Martin-1998法國世界盃主題曲-聖杯之光 The Cup Of Life

 

2002(日本與南韓合辦)那時在亞洲很轟動,上班跑客戶就是一堆人先到京華城集合看比賽再說!都是在打電話報戰況,我到日本去時還不忘買了許多週邊商品回來,讓我遺恨的就是那時沒買日本隊的紀念球衣啦Q.Q

 

2006(in德國)這年我老闆應該很清楚,我請假就是晚上球賽看太晚了啦!和好友四處跑酒吧、廣場、小巨蛋等地方和一群人熱鬧的幫球隊加油,超High超難忘

 

 

 

  

2006 adidas世足廣告

當時所有世界一流球星都參加了這個夢幻廣告,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享受著足球的樂趣

 

今年2010(in南非)我期待了很久也準備好了,世足賽期間自動休假一個月,盡情享受這個熱情的世界足球嘉年華。

 

而這兩天是比賽的中點,休息個兩天,雖然我支持的球隊英格蘭與日本都已經在十六強賽中淘汰出局,沒有黃金右腳-貝克漢的英格蘭敗的不冤枉,日本隊雖然戰到PK賽輸了但表現的超精彩,
 
2010世足賽16強起賽程表
 
經過一連串的打擊但無減我的熱情,從八強賽起我就要當湊熱鬧般地幫有著前後代足球天才馬拉度那及梅西的阿根廷隊 & 由卡卡率領的巴西隊加油!世足賽~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享受的呢!
 
(到現在都還沒睡就是世足半夜兩點半症候群啦,還睡不著的我就來藉著打這篇文章來召喚瞌睡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