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9開始一直到7/10結束的世界盃足球賽
四年一度的盛事,每次到了這個總是熱到快不行的夏天,心情也跟著High了起來
從32強=>16強=>8強=>4強=>冠軍賽
只要我人在哪,哪裡就有轉播著足球
出去慶生看足球,出去旅行也是看足球,當然啦,除了這些時間之外,
其他的時間一定是留給世足,不管是在家看,在百貨公司看,在酒吧看,在小巨蛋看
這整個月對我而言等於是看世足放暑假呢!
當然一開始的比賽就很精采,32強賽,很可惜的是亞洲隊全軍覆沒
我支持日本隊呢!從小看著大空翼與若林源三長大的我,總希望可以多為他們多加油幾場
16強賽,沒意外的我喜歡的球隊都晉級了,英格蘭,德國,巴西,阿根廷,西班牙...
到8強賽就開始得接受殘酷的現實了,就算再不願意,這些隊總是有碰頭的一天
英格蘭被葡萄牙打敗,我看到貝帥掉了英雄淚,巴西被法國氣回家去,羅納迪奧一臉不能致信
那一天,連我們都敗的很瘋狂, 難忘的一天七月一日
終於到了4強賽了,世界盃到此成了歐洲盃了
地主德國重坦克被銅強鐵壁的義大利給完封,可惜
老人法國再次創造奇績硬是刷下了葡萄牙,
席丹與菲戈這兩個偉大球員的較量,或許以後再也看不到了吧
總冠軍賽,是那原本想都沒想過的對戰組合
義大利vs法國, 精采的決賽,即使席丹領紅牌退場,但兩隊依然表現的很出色
五五波的比賽,最後是義大利在PK賽中以5:3勝了法國
獲得本屆的冠軍!恭喜義大利隊
冠軍賽我兩隊都支持, 兩隊我都加油的
因為我相信這是一場好比賽
這次的世界盃也很完美的結束了~
再來就是期待下一屆201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