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跨完年時,總有不少人祈求國運昌隆,也發表了對國家未來這一年的希望

而不免俗的,我也在這年的一開始花些時間來思考著自己的未來

回顧著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有珍惜、有反省;有滿足、也有不安

很慶幸的是唯一沒有的是悔恨

1230-誠品挪威的森林景.JPG 

今年最想要的是「邁向商人之路」; 再來就是「成為紳士」

或許是有點莫名其妙,對我的現狀而言這些看起來都是格局問題,

但我現在就是想做這些事

附加的"氣質與流利"是我需召回再重新冶煉的

就這樣吧~今年的目標已經訂好

賀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也祝我自己心想事成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