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的八月~是煙火的季節

 

 

 

剛從日本參加完宇治川花火大會回來就看到碧潭花火節的介紹,想說有沒有那麼巧,連兩個禮拜有煙火看?但也不錯啦,因為煙火代表的是熱鬧(情)與浪漫,這樣的活動在夏天的夜裡是永遠不嫌多的。

 

(週六的午後是晴空萬里的中正紀念堂)

 

(憑消費發票就可以和女僕們互動玩遊戲唷)

 

(活動還沒開始,我們已經先熱身打起"猴溜拳"來了)

 

821(六)依然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受到神(?)的感召下午前往了中正紀念堂參加了「阿宅反抗軍股東會」。大家一定會問這是什麼股東會?基本上呢就是阿宅們的聚會,只是這次聚會規模很大場地竟然是中正紀念堂前的廣場,在遙遠的過去曾經也是阿宅的我當然也要來共襄勝舉(根本就是去湊熱鬧的嘛)。我大概下午四點半就到了,先敗件T Shirt馬上穿起來表示支持,可惜沒買書-阿宅的檳榔(哈哈~把戰鬥的英文拼成了檳榔,書商也真神啊)。要不然就可以去和女僕們玩可愛的黑白喵遊戲了,但還是有拿到股東會的贈品啦(加油棒、貼紙)。等朋友們來集合了就可以挑個舞台前的位置坐下來等待五點半的節目開始囉。

 

(股東會贈品-精神標語貼紙一張~)

 

 

(股東會贈品:加油棒)

 

J@PALN樂團的開場演唱真是挑起我燃燒的心啊,經典老歌讓我熱血不已,有什麼曲目嘛..假面超人、福音戰士、七龍珠 & 櫻花大戰,High翻了!接下來是這次的主辦人宅神朱大的演說,

 

(豔陽下的開場演唱會,J@PLAN雖然團員不多,但可High的呢)

 

還帶著我們阿宅團與女僕團一起參加降旗典禮,真是太猛了啦!想必那在中正紀念堂降旗的憲兵們一定沒看過這樣詭異的陣仗吧。

 

 

(由阿宅們、女僕們 & 浴衣妹 組成的降旗大軍,不知那些衛兵有沒有被嚇到?..呵 )

 

(降旗‧敬禮)

 

完成了降旗後一群人又浩浩蕩蕩地回到主場地繼續我們的節目,繼阿宅小隊長盧廣仲的表演與壹電視的3D新聞展示外,

 

(女僕們一字排開的自我介紹,也有台大13妹唷)

 

(小隊長盧廣仲現身獻唱~ROCK~~~)

 

(壹電視的WEATHER GIRL)

 

(壹電視的3D立體新聞~~有3D章魚哥耶~COOL!!)

 

到晚上七點多終於開始了萬眾矚目的(猴溜拳)快打旋風四大賽!只不過是電玩比賽有什麼特別的?錯錯錯如果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這次比賽除了請到業界台灣四天王之外,因應高畫質的關係,特別使用955吋的大銀幕來播放比賽

 

(眾所期待的超大銀幕快打旋風大賽開始囉~955吋超大布幕~對阿宅來說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啦!!)

 

(連盧廣仲都技癢來挑戰正妹春麗了呢~可惜~~小隊長~~敗!)

 

你沒看錯!是九百五十五吋,比電影院還大的銀幕唷!一整個看下來就是特別的爽!而且比賽勝利者的獎品還是很豪華~也很任性的……”養樂多一罐(發表時快笑死我了,還真的是很任性的獎品呢)。

 

 

(終於輪章魚哥登場了~對手是本屆最強的大魔王~~~)

 

(最後被魔王帥氣輕鬆的KO了,我就知道勝利無望啊~~回去練個100年再來吧!)

 

這次來的主要目的之一也是幫我的朋友~章魚哥報名大賽,終於輪到他帥氣出場,只不過是很漏氣的退場,只撐了一分多鐘就二連敗,沒辦法~誰叫他遇到大魔王呢(攤手~),不過也多虧他輸的那麼快我才能趕下一攤去看九點的碧潭花火節。

 

 

(哈~廣場前是爵士音樂節,廣場後是猴溜拳大賽,想到樂迷一邊聽音樂時會一直聽到猴溜拳~就感覺衝突的有趣)

(那個俄羅斯來的爵士樂指揮家心裡一定有無限的OS吧....)

 

至於一出新店捷運站就已經是滿滿的人潮,連看個煙火都看到大家排隊地在翻牆XD,不過等煙火正式開始時已經是Delay 十多分鐘了,其實對這次煙火真的沒什麼感覺,只有人多而已,沒有什麼特別好看之處,但倒是很巧的這次站的位置又是被大樹遮住,(我前一個禮拜在日本看煙火也是被大樹檔掉一大半Q.Q)習慣就好,不過我還滿喜歡散步在散場的人群之中享受那歡慶後的寧靜,看著夜晚中滿潭的天鵝船及吃著意外發現的宇治金時冰,或許沒有預料中的有趣精彩,但也還算是不錯玩的啦!

 

 

(碧潭花火節之一花XD)

 

 (花火節散場的景色與人潮~如果無視前方黑鴉鴉的人頭一片,那景色算是滿美的啦^^a)

 

至於這次煙火沒得與大家分享,那就放個「煙火的季節」讓大家感受一下囉。
 
    
(F4-煙火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