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和小妹一起迷上了PS2的真三4
算一算,怪怪~初春時和PS2主機一起買的遊戲
到暑假了,我們還玩的不亦樂乎
有策略部份的傷腦筋,有動作部份的砍砍爽
玩膩了之後還可以找寶物找道具...呵,倒是玩的歷久彌新
說實話...我還是很喜歡KOEI的三國遊戲啊,
而且是小學就迷上了,那時是任天堂的三國志II 吧...回想起來 ..好久了呢
這家公司的這個系列遊戲,似乎包了我2/3的人生歷程..(感覺好偉大啊)
我想以後若還有出的話,我還是會繼續玩的啦(聽說真三4的猛將傳準備要出了)
有破關的話,我會把人物貼到這的相簿裡..呵,輝煌的戰績,是我光榮的歲月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