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晨是八點半起床,沒好好睡的我都是瞇著眼走向早餐餐廳那是悠活的臨海餐廳,一邊用著早餐一邊眺望遠方的海灘,是個很浪漫的餐廳呦,一邊吃一邊回想著昨晚在房間上演的激烈戲碼,光想而已都會覺的對室友不好意思呢............(哈!別想歪了,是昨晚玩牌贏了不少呢..把昨晚在墾丁大街上血拼所流的血都賺回來了..哇哈哈)
 
早上用完好吃的自助早餐後還是一路昏昏沉沉地前往水上活動的地點,這次又是[後壁湖]~看樣子,我和這個地方還真是有緣啊..(這次人家想去南灣玩啦U_U),說真的沒睡好加上腳有新傷口,我起初是不想下海浮潛的,但是看到可以換上不錯看的潛水衣...好吧,就下海啦,沒辦法!誰叫在蔚藍海邊,又有那麼多年青、有活力的漂亮美眉,不下去和大家一起玩水就實在是太浪費夏天了啊>///<
 
不過這的珊瑚礁與熱帶魚真的是不多,像這樣的地區,如果要推廣成水準以上的浮潛地區,我想還需要很大的努力吧!在看過帛琉大斷層的美景與壯闊後,我就會實際拿來做比較 (就是太挑了啦!) ,雖然是事前可以預知的結果,但總還是想親眼看看墾丁的海底,反正想像通常不等於現實,所以...習摜就好~比起浮潛,我還比較期待坐香蕉船,總共坐了兩次,管他刺不刺激,反正瘋狂叫就沒錯了!有一次玩到那拉船的遊艇轉彎都轉到快翻船了,我們後面這條香蕉都還沒翻呦 (感覺我們這艘拉的遊艇還比較刺激...) ,雖然不是什麼很新鮮的活動,但偶而和大家一起刺激一下也滿不錯的呦^.<
 
用完午餐回去飯店後,雖然同事們都在找一起去玩渡假村的設施,但我卻是一看到床就直接趴下睡死....這時後我已經累到只要有床我就可以馬上趴下睡著了吧,(可惜了渡假村裡那麼多可愛的美眉啊)
 
而晚餐後,又是因為欠ㄎㄚ被拉進了撲克牌戰場,這次心想完了~沒把昨天贏的吐出來是跑不掉了,打沒兩小時我就肩酸頸酸的,連牌都已經看不清了,一心只想早點找人來解救我啊 Orz|| 終於等到了來接手的人,我便趕緊打了個電話去預約那裡飯店內的SPA泰式按摩套餐,再不來個幾節真的會掛在牌床上吧..XD
 
只希望今天的最後一刻是可以放鬆一點、享受一點,沒想到泰式按摩比之前做的精油按摩還要..兇猛很多.聽說普通的精油按摩是只放鬆淺層肌肉,但泰式則是可以推拿到深層,舒酸解痛,所以.第一次經歷泰式的我過程中幾乎都在心裡哀嚎:"天啊,怎麼那麼痛"一點都不像是來享受的,有點像來找罪受似的!經過了一個半小時折騰下來... 雖然經過許多不錯的體驗(其實是折磨XD),但身體的疲勞真的是有好許多!^^所以這個經驗告訴我們,..該享受的時受就去享受吧,反正也是剛好把贏來的都投資在享受上^ ^但我以後如果要做SPA,還是去做那舒服到會睡著的精油按摩吧>///< 結束了服務也已經是11點半了,原以為回房間應該可以直接睡個舒舒服服的好覺了,沒想到!沒想到!我的房間和墾丁大街一樣”越夜越美麗”人多的不像話啊~~~~~看起來這天要早點睡的夢想..離我是越來越遙遠了..(Q.0)
 
[這天的主要活動內容就是..........打牌&睡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