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趁著休假,從下午開始渡過了一個很開心的電影之旅,在今天的兩部電影中,我對終情之吻(The Last Kiss)這部片特別有感觸,內容是在講述快30歲的男主角因為女友懷了小孩而即將邁向婚姻的生活而感到不安與迷惑,對他而言身邊的她已經算是完美無可挑剃可以共渡一生的最佳人選,但即使是如此,看看身旁已經結婚的夫妻,不管是朋友或是長輩們所遭遇到的問題,都讓他在心中產生一個又一個的問號,就這樣沒刺激了嗎?就這樣固定了嗎??這樣的心理,造成了他自己與女方的壓力.片中主角在朋友的婚禮上遇到一位18歲的女孩,她所擁有的熱情活力、天真浪漫再再活化了主角的冒險與刺激,不甘平淡的心,就這樣被撩起,即始知道自己不能這樣做,但自身的渴望與女友的不諒解,讓他在氣憤與寂寞中做出背叛女友的事!雖然事後他自己心中已經找到真實的答案,但對兩個女人的傷害已經造成了,即使與女友的關係能修補的回來,但這道傷痕已經深深烙印在女方的心中了,隨時都會成為一顆不定時炸彈摧毀雙方!雖然最後主角記住了準岳父大人的話"不放棄就不會失敗"用誠意打動了女方,但後續發展我並沒有把握一定是Happy Ending,因為電影就播到這裡為止,有可能重修舊好,也有可能是長談後雙方決議分手,留給觀眾自己想像吧.
 
當我看到男主角想把懺悔的心傳達給女方卻不被接受時,我的心中莫名地湧出一種難受,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也會碰到類似的事件而自己又會怎樣去處理?我無法事先絕對!但我知道的是,我和我愛的伴侶,即使是結婚後也會有著相同的默契創造出一個多采多姿、可以一起分享心情與快樂以及沒太多固定限制的兩人生活,兩個不同的世界組合起來,一定是充滿驚奇的美好新世界.這是我的理想,而且不對每個人一體適用
 
這部片10/20(五),也就是今天晚場才會正式上映,可以推薦年輕卻已經準備結婚的"男人"參考看看,至於女生嘛...就不覺的需要特別去看這部片子了 (看來是有讓男人覺醒的作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