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OGO週年慶的第一天~下午開開心心的去觀摩!!

人還不是普通的多,幸好今年有復興館可以分散人潮(不過復興館比較Hihg class)

開了那麼久終於有機會可以去逛逛~

想當年SOGO忠孝館開幕的第一天我也有去湊熱鬧呢 (那時好像是國小四年級吧...)

好~人多!不是重點~血拼!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把我的愛傘忘在那沒帶回家了Q.Q (一直到回家才注意到)

那是支去年還是前年新光三越A4館開幕贈品的一把紫羅蘭傘, 很美

我一直都是帶著他的呢,繼3年前的櫻花傘不見後這次紫羅蘭傘也離我而去

我懷疑是不是新光三越的詛咒~因為我帶著三越的傘去SOGO週年慶血拼

唉唉...悲傷之餘也必需力圖振作

看樣子,上個月新入手新光三越第三代傘即將登場

這次是Knight Bridge的折傘.......我一定會好好愛惜你的!!

紫羅蘭~再見了Q.Q~

 

DSC01545        DSC01579 

              我與紫羅蘭之傘的合照                                        新夥伴~K‧B格紋傘

PS:都是新光三越的贈品呦....(美美的櫻花傘沒有留照片,真是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