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一個人背著少少的行李,踏上了和朋友約定的大地
我說過了~我總是會來的!!
在出發前三天,買了機票,說出發就出發
飛機到了香港,自己一個人嘗試著到大陸深圳
簽証、坐過關車...等,很多事都很新鮮
我喜歡自己走的原因,因為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應該是這麼說吧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這幾天真的是獲益良多
在異鄉有朋友相挺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雖然說第一次自己來還是就聽從安排就對了
但我還是很自私的想要有一點自己的小行程
購物、訪友、談生意
真是難為了我的當地嚮導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但我幾乎都是捨不得花時間在睡覺上
只想用這有限的時間來好好認識這個特區城市
是我喜歡到處趴趴走的基因在作祟吧,這個大家都來工作的城市,我就硬要來趟深度之旅
當地該吃該玩該逛的.我是一樣都不會放過,吃到那個肚子都凸出來,決定回家再慢慢減肥吧XD
感謝Peter、Jim、David Liu、Jacky、David Chen、Christiana的照顧及接待
讓我感覺到這個地方的熱情與活力
下次我還有去的話可別忘了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