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今年南非世足賽已經結束一個多禮拜了,感覺似乎還沒回到原來的生活與世界,每天還是差不多要半夜2.3點才會入睡,那時差比出國回來還要難調整。不過比賽從小組賽到八強賽都是爆冷不斷,義大利、法國第一輪雙雙出局後,巴西、阿根廷八強也意外雙雙落馬,打算要加油的隊伍,和上屆一樣到八強完就全部打包回家了。

 

(2010世界冠軍-西班牙-榮耀之刻)

 

總決賽西班牙對荷蘭,我是絕對支持西班牙的,除了實力與球風外,我更期待西班牙火紅球衣上加了那顆冠軍星星,一定會很好看才是~西班牙球衣~~下屆世足賽我一定會再去買你!!

 

(冠軍版-西班牙一星球衣)

 

這次球賽期間我到外面看球的機會不太多,天氣太熱加上時間又晚,真的能找去外面看的人真的不多,

 

(台北信義區,世足八強賽戶外party)

 

不過還是有邀人到家裡看,去朋友家裡一起看,足球嘛這運動的感覺是需要分享的,我喜灣這種熱鬧的感覺!

 

話說這次世足除了場上的球員與比賽熱鬧外,場外的精彩也不亞於場內,

2010南非世足吸睛三巨頭

1)非洲傳統樂器-吵死人的蒼蠅聲-烏烏茲拉

    

(魔戒版之VUVUZELA)

 

2)對德國比賽百測百中的-章魚哥保羅 (這段時間各國的章魚燒或章魚料理賣的特別好)

 

(網路上流傳的"正宗"保羅章魚燒)

 

3)裸奔-(馬拉度那 and 巴拉圭名模)笨蛋都會想看名模吧..呵。

 

(阿根廷隊教練-馬拉度那)

(巴拉圭名模-奶機妹-拉瑞莎)

 

總之今年的球賽雖然不少巨星缺席,但這次活動依然精彩,期待下一屆2014年的巴西盃大家再一起為世足瘋狂囉!

 

(決賽前與VILLA合照,真是照對了!值得紀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瑟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